脑洞邪门

猎影人:

总有一款BOSS适合你,《奈何BOSS要娶我》上线发布会今日启动


1月17日,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联合出品,吴强执导,徐开骋、易柏辰、王双、杨昊铭、刘贾玺、黄千硕、孙嘉琪、陈欣孺等主演的高甜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将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奈何BOSS要娶我》出品人张朝阳,搜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曾怿,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奈何BOSS要娶我》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高级制片人、《奈何BOSS要娶我》制片人卞亮,华晨美创联合创始人张珊珊等将出席发布会现场。导演吴强携主演徐开骋、王双、杨昊铭、黄千硕、孙嘉琪也将悉数到场。本剧将于今日在搜狐视频正式开播上线。 

最撩、最甜BOSS新鲜出炉,主创深耕少女心决心大

在本次发布会中,猫系男友凌异洲(徐开骋饰)、狼系男友南锦天(杨昊铭饰)以及熊系男友闻立(黄千硕饰),三位风格各异的BOSS,将与王双、孙嘉琪两位女演员们一起进行游戏互动,从而角逐“最撩BOSS”和“最甜BOSS”的宝座。他们不仅将进行大耻度“勾引”,甚至还会点名撒娇,简直福利满满!此外,搜狐的真BOSS张朝阳先生,也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神秘惊喜……日前,搜狐视频的自制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凭借清奇的脑洞、反差萌的剧情设定,收割了众多少女心。此次《奈何BOSS要娶我》又将通过哪些元素,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呢?


“大攻主”霸总高甜追妻,奶凶BOSS成阴谋担当

剧中,男主凌异洲(徐开骋饰)作为凌氏集团的总裁,常常口嫌体正反差萌。在面对自己与夏林(王双饰)的感情时,凌异洲看似云淡风轻,实则内心波澜起伏。而剧中的夏林却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十八线小明星,当凌异洲向她发起情话猛撩、脱衣开车、英雄救美等一连串的“进攻”时,竟然忍不住感叹:“男色当前,好怕自己把持不住!”除了男女主设定的反套路,剧中作为“阴谋担当”的南锦天(杨昊铭饰)也令人耳目一新,南锦天虽然是一个为复仇而来的腹黑小哥哥,但外表却人畜无害、奶气十足。据闻,杨昊铭为了塑造南锦天这个奶凶BOSS的形象甚至不惜增肥20斤,十分敬业!不禁让人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本次上线发布会也同步在熊猫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YY直播等平台进行高清直播,同时一直播、花椒直播的美女主播也来到现场参与互动。

究竟《奈何BOSS要娶我》这颗酸甜味的“糖”,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体验呢?1月17日起,搜狐视频每周四晚八点更新,会员抢先开撩!


-------------这里是分割线--------------

好,上面的广告打完了

是不是读完内心毫无波澜,配图看起来也不太行的样子?哎,为搜狐的宣传团队过于低调内秀感到捉急。

所以 @猎影人 作为一个严谨认真的安利员,我又去做了一些功课:

1,霸道总裁爱上十八线小明星的设定,外加还有男2男3高配人设什么的,就注定是爽片开局。(像我年纪大了,就特爱看不需要动脑子的……)

2,男主徐开骋盘正条顺,预告片里的动态比放出来的剧照好看很多,之前在《结爱·千岁大人》中已经有过不错的露脸。易柏辰饰演过《刺客列传》里的齐之侃和新版《终极三国》杨昊铭也在上个季度《降龙之白露为霜》里表现可圈可点。3位男演员的互动值得期待一下。

3,自古套路得人心,上来就结婚同居腹黑总裁早有预谋吃完了小白兔还帮他数钱这种宠文剧情,只要颜值过关女主可爱,即使没有精致的制作,也可以靠橙光游戏式的剧情发展作为假期快乐追剧的不错选择!


【福利】

1,#奈何boss要娶我#标签下发布本剧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剧照,剧评,讨论,同人图文创作,影视剪辑等;

2,评论+喜欢/推荐/转载本帖。

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年前抽5个小可爱送随机主创签名照or搜狐视频会员卡or官方周边哟~

评论
热度(499)

© 陌念 | Powered by LOFTER